無線

安全工作,小心衝擊

長電線仍然是工作場所最主要的危險和導致受傷的原因之一。MILWAUKEE 致力設計能達到更甚超越有線工具功能的產品,以消除工作時被電線絆倒或觸電的潛在危機。創新技術(例如我們的 FUEL 解決方案)結合了我們三項創新意念——POWERSTATE無碳刷馬達、REDLINK PLUS 紅鏈智能控制 和 REDLITHIUM 紅鋰電池組。它們能在不需要電線的情況下提供無與倫比的能量、耐用性和運作時間。不論工地內或外,我們的無線 M12、M18 和 MX FUEL 平台皆能讓我們的用戶全天候保持安全及生產力。而觸電仍然是建築工地中四種最常見的危險之一。MILWAUKEE 致力設計保護我們用戶免受危險和傷害的產品。我們的創新技術如無線系統等能防止用戶被電線絆倒,並使工作更加輕鬆。

  1. MX FUEL™ 152mm 手持式鑽孔機
    MX FUEL™ 152mm 手持式鑽孔機
    MXF DCD150
    HKD$0
© 2024 Milwaukee Tool Hong Kong。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