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美國住宅營造業的興盛,Milwaukee 的電動工具成為美國郊區住宅建造重要的一份子,因為其攜帶便利和可以承受最惡劣工作條件的可靠度而聞名。到了 1960 年代,Milwaukee 已經成為了業界的領導廠商。Milwaukee 擴充了新產品線,並且提高自己的產能以滿足需求。

1970 年代時公司的所有權發生變化,成為 Amstar 的所屬企業,消費等級電動工具市場的興起並沒有對 Milwaukee 專注於專業等級工具的政策或是其創新能力產生任何影響。專業等級工具的售價高於消費等級工具,並且品質和精密度也高出非常多。Milwaukee 的領導地位讓公司的產品立於菁英的地位,受到了專業職人的忠誠擁護。

Milwaukee 在 1970 年代推出了多種新產品,其中包括了 Hole Hawg™,是第一款專為住宅建造的立柱和工字梁之間開大口徑孔洞專用的電鑽。Milwaukee 也推出了第一款 1/2 英吋的專業等級手槍型電鑽 Magnum Hole-Shooter™ 以及第一款美國生產的 4 又 1/2 英吋的角磨機。同時,Milwaukee 也持續對自己原創的創新工具產品進行更新升級。SUPER SAWZALL™ 往復鋸在上市前花了兩年時間進行測試,切割效能的快速和震動大幅降低,立下了往復鋸產品的全球新標準

Milwaukee 也在 1980 年代初期推出了大開口帶鋸,對攜帶式帶鋸市場發生了革命性的變化。這款全新的大開口帶鋸和同系列小尺寸機種一樣具備緊緻的外型,但是配備更大尺寸的 4-3/4” x 4-3/4″ 切口和更快的切割轉速,並且同時保有輕量化的特點。全新款大開口帶鋸的上市將 Milwaukee 推向帶鋸市場的領先地位,而 Milwaukee 的帶鋸系列產品也持續是全球職人的首選。

本著對於品質和耐用度的承諾,Milwaukee 在 1990 年代中期是美國第一家所有廠房皆通過 ISO 認證的本土電動工具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