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一直在 Milwaukee 的成功上扮演著重要角色。2005 年時又向前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在經過多年的研發和數百萬美元的投資後,

Milwaukee 開發出了首個可以將鋰電池運用在電動工具上的技術。這項技術隨著 Milwaukee 革命性的 V28™ 鋰電池技術和充電電池工具系列的上市而問世。這項技術已經申請到了超過 40 項美國&國際專利,讓 Milwaukee 成為專業營造產業的話題,並且是真正的電動工具鋰電池技術創新的領導者。

和相同重量的傳統 18 伏特鎳鎘電池相比,Milwaukee 的 V28™ 電池能夠讓工具擁有多出 2 倍的運轉時間和 40-50% 以上的動力。這款電池也具備不衰退的效能並且讓功率更大的插電式工具電池化成為可能。這項創新催生出眾多新產品、獲得業界多項獎項肯定,並且獲得業界主要論壇和出版品的大量報導和肯定。後來很快地發現,鋰電池帶來的巨大電力優勢提供 Milwaukee 承接既有且很廣大的 18 伏特市場的機會。專為現有 Milwaukee 18 伏特鎳鎘電池工具換裝所設計開發,Milwaukee 的充電電池產品線中很快地推出了全新的 V18™ 鋰電池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