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致力於新世代鋰電池技術的開發,終於在 2010 年催生出了 REDLITHIUM™-ION 系列鋰電池。完全與全系列 M12™ 和 M18™ 充電電池式產品相容,全新問世的 REDLITHIUM™-ION 鋰電池比現今市面上的鋰電池產品在運轉時間上多 40%、電力高 20% 和多 50% 的充電次數。

Milwaukee 身為充電電池技術的業界領導者,持續推動馬達、電子和電池容量的進步。隨著這些技術進化的問世,出現了對哪種工具適合採用充電電池解決方案的傳統觀念提出挑戰的契機。

Milwaukee 於 2012 年推出了專為滿足最高生產力所設計的極限效能充電電池式電動工具 – M18 和 M12 FUEL™ 系列,再次締造了充電電池式電動工具的革命。Milwaukee 整合了三大劃時代的尖端技術:POWERSTATE™ 無碳刷馬達、REDLITHIUM™-ION 鋰電池技術和 REDLINK PLUS™紅鏈智能控制,為專業職人立下了耐用度、運轉時間和效能的新標準。

2013 年,Milwaukee 針對獲獎項榮譽肯定的 M18 FUEL™ 系列推出了幾種顛覆市場的新產品。每一款都震撼了其他廠牌同類型的插電式機種,包括了 M18 FUEL™ SAWZALL™ 往復鋸、M18 FUEL™ 6-1/2″ 圓鋸機、(4) M18 FUEL™ 高扭力衝擊扳手和 (2) M18 FUEL™ 4-1/2″ – 5″ 砂輪機。

Milwaukee 推出各式各樣的提升生產力的解決方案,將會隨著自己帶動馬達、鋰電池和電子配備的突破和隨著業界不斷探索新的安裝方法和材料而持續地進步。2014 年,Milwaukee 推出了 Force Logic™ 開孔器,是第一套高功率工具解決方案,能夠為 Milwaukee 的核心用戶帶來革命性的生產力提升。

Milwaukee 永無止境的產品開發和專注品牌成長,確立自己在突破式創新廠商的領導地位,不但超越終端使用者的要求,更提供業界無人能及的生產力提升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