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使用條款

本使用條款 (下稱「本條款」) 適用於網址為 milwaukeetool.asia 的網站 (下稱「本網站」)。 本網站屬於 Techtronic Asia Company Limited (下稱「本公司」、「我們」或「我方」) 所有和負責營運。

不論您的身份是訪客或已註冊之用戶,使用本網站前請務必詳閱使用條款。 本網站之使用包括存取、瀏覽或註冊後使用本公司之網站。 一經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接受並同意接受此處所列供您參閱的本條款和本公司之隱私權政策 (milwaukeetool.asia/privacy) 之拘束。如果您不同意本條款或隱私權政策,請勿存取或使用本網站。

本條款之變更

本公司得隨時片面變更、修改、增加或刪除本條款之任一部。所有的變更於刊出之時立即生效,並且適用本網站全部範圍之存取和使用。  請隨時查閱本頁面注意所有可能且對您有效果之變更。 於變更過的使用條款刊出後,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並同意本條款之變更之處。

本網站之變更

本公司得隨時更新本網站,並且得隨時變更本網站之內容。但是請注意,本網站內的任何內容有可能在任一時間點變為陳舊過時,本公司不負一定要更新之義務。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或是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沒有錯誤或疏漏。

本網站之存取使用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或是本網站的任何內容隨時可以使用或者不受中斷。對於本網站之存取使用的許可屬於一時性許可。本公司得片面自行不經通知將本網站之全部或任一部予以暫停、撤銷、停用或變更。本網站於任何時間點或任何期間因任何理由而無法使用時,本公司概不負責。

對於存取使用本網站之一切必要措施安排請自行負責。 另,您也必須負責確保所有透過您的網際網路連線存取使用本網站的人了解本條款和其他適用之條款,並且予以遵守。

本網站是專供並且轉址給居住於亞洲之香港、馬來西亞、南韓、中國、台灣、泰國、新加坡、印尼、菲律賓、日本和越南之客戶使用,但是不以這些國家/地區為限。 如果您不是居住於亞洲並且是居住於下列地區/國家者,請使用下列網站:

地區/國家 地區專用/國家專用網站
美國 https://www.milwaukeetool.com/
加拿大 https://www.milwaukeetool.ca/
巴西 http://www.milwaukeebrasil.com/
澳洲 https://www.milwaukeetools.com.au/
紐西蘭 http://www.milwaukeetools.co.nz/
歐洲 http://www.milwaukeetool.eu/

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公司為本網站以及本網站內所呈現或提供之全部資訊、文字、軟體、音樂、聲音、照片、圖片、視訊、訊息、設計或其他素材之全部智慧財產權的所有人或被授權人。 本網站及其內容受到全世界相關的著作權、商標、服務標誌、專利、營業秘密或其他財產權之法律保護。所有此類權利一概保留。

您可以將本網站的任一頁面列印、亦可下載任一部分供個人使用,您也可以要求您組織內的其他人注意本網站所公佈出之內容。 您不得以任何方式變更您列印或下載之任何素材之紙本或電子複本,任何附有文字內容之插圖、照片、視訊或聲音訊號或任何圖像皆不得與其隨附之文字內容切割分離使用。

請務必隨時彰顯本公司 (以及其他可資識別身份之內容提供人) 為本網站內容創作人之地位。 未經本公司或本公司之授權人授權,您不得將本網站內容之任一部用於商業目的。 如果您列印、複製或下載本網站之任一部有發生違反本條款之情事,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將立即被終止,並且您應依照本公司之指示將您製作素材之所有複製品返還或銷毀。

資訊免責聲明

本網站之內容僅為提供一般資訊之用。其目的並非提供您特定之可靠建議。在依照本網站之內容進行作為或不作為之前,請務必諮詢專業人士或專家的建議。 雖然本公司已盡一切合理之努力更新本網站之資訊,但是本公司對於本網站內容之正確、完整或是否為最新與否,不為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或保證。

內容標準

本內容標準 (下稱「內容標準」) 適用於您提供給本網站之內容 (下稱「提供之內容」),並且適用所有與其相關之互動服務。 您務必遵守下列標準之精神和實質內容。

提供之內容必須:

  • (其所表達之事實) 必須正確且 (其所主張之意見) 必須合理有據。
  • 遵守公開所在地之所有現行法律。

提供之內容不得:

  • 含有任何猥褻、攻擊、仇恨或煽動或有誹謗他人性質之內容。
  • 提倡不法行為、色情之內容、暴力或種族、性別、宗教、國籍、身障、性取向或年齡之歧視。
  • 侵害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他人的著作權、資料庫保護權或商標。
  • 有欺騙任何人或對任何人有騷擾、觸犯、侮辱、警示或干預之虞。
  • 是以侵害他人之法定責任所作成,例如契約責任或保密責任。
  • 具威脅性、濫用或侵犯他人隱私、或導致侵擾、不便或不必要之恐慌。
  • 用於偽裝任何人之身份、或是隱匿您的身份或使人誤認為他人身份。
  • 在非為本公司創作該內容的情況下,使人誤認為該內容為本公司所創作。
  • 支持、提倡或協助侵犯著作權或電腦濫用 (此處僅為舉例) 之不法行為。

禁止之用途

您僅可為合法之目的使用本網站。 您不得將本網站用於:

  • 任何違反現行法律或法規或者違法或詐騙之行為,或是有任何違法或詐騙目的或效果之行為。
  • 以任何方式傷害或意圖傷害未成年人。
  • 傳送、在明知的情況下接收、上傳、下載、使用或重複使用任何違反本公司內容標準之素材。
  • 傳輸、或引誘傳送任何未經邀約或未經授權之廣告或促銷資料或其他任何形式的類似的要約引誘 (垃圾郵件)。
  • 故意傳輸、傳送或上載任何含有專為對電腦軟體或硬體之運作會有不良影響之病毒、木馬程式、蠕蟲程式、定時炸彈、按鍵記錄程式、間諜軟體、惡意軟體護其他有害的程式或類似原始碼之資料或素材。

您另同意:

  • 不會以違反本使用條款所定各條規範的方式,將本網站之任何一部予以再製、重製、複製或轉售。
  • 對於 (i) 本網站之任一部;(ii) 本網站所存放所在之設備或網路;(iii) 任何本網站運作所使用之軟體或 (iv) 由第三方所有或使用之任何設備、網路或軟體,不進行未經授權之存取、干擾、破壞或阻礙。

向本網站上傳內容

本公司得隨時於本公司認為有必要時,於本網站上提供互動式服務。 當您使用任何可向本網站刊登、提交、公佈、展示或以任何方式向本網站上傳內容之功能、或是與本網站之其他使用者進行接觸時,請務必遵守內容標準。

您保證任何提供的內容符合相關標準,並且於違反保證時對本公司負責並且賠償本公司。您向本網站所上傳的任何內容被視之為非機密性且不具專有性。您上傳內容之所有權歸您所有,但是您已被認定為同意授與本公司和本網站之其他使用者可在法律許可之範圍內,使用、儲存和複製該內容並且向第三人散佈和提供之有限權利。

本公司亦有權 (在法律許可之範圍內) 向任何主張您向本網站刊登或上傳之內容違反其智慧財產權或侵犯其隱私權之第三人,揭露您的身份。 對於您或本網站之其他使用者所公佈之內容或其內容之正確性,本公司對於第三方概不負責或負擔任何義務。 本公司判定您刊登的內容違反內容標準時,本公司有權將您在本網站刊登之內容刪除。 其他使用者在本網站所表達的意見,不代表本公司的意見或立場。您應自行負責保護或備份您的內容。 但是,如果您認為本網站上所顯示之內容違反您的著作權時,請透過 hklegal@tti.com.hk 通知本公司。

停用和終止使用

本公司可以根據您使用本網站的情形,片面判定是否違反本使用條款。 發生違反本使用條款之情事時,本公司得採取下列本公司認為適當之措施,但不以下列措施為限:

  • 立即暫時性或永久性地撤銷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
  • 立即將您在本網站刊登或上傳之資料予以暫時性或永久性地刪除。
  • 依照違反使用條約情事所衍生之賠償 (包括但不限於合理的代理人費用和法務費用),向您提告請求賠償所有損失之法律程序。
  • 於本公司認為有必要時,向執法機關揭露相關資訊。

病毒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沒有任何程式錯誤或病毒。 存取本網站所需之資訊技術、電腦程式和平台之設定,由您自行負責。您應使用您自己取得之防毒軟體。 您不得藉由植入病毒、木馬程式、蠕蟲程式、邏輯炸彈或其他惡意性或具有有害技術之物對本網站遂行濫用。您不得對本網站、本網站所存放之伺服器或與本網站連線之任何伺服器、電腦或資料庫進行非授權之存取。您不得利用阻斷服務攻擊或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對本網站進行攻擊。 我們會將任何該類非法行為向相關執法機關通報,並且會與相關執法機關合作向其揭露您的身份。出現該類非法行為時,會立即停止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

免責與有限責任聲明

本網站、及其內容和所有透過本網站所取得之服務或物件,皆以「現況」和「提供時之狀況」原則提供,無任何類型之明示或默示之保證。 對於本網站之完整性、安全性、可靠性、品質、正確性或可用性,本公司或本公司之相關人士皆不為任何保證或意思表示。 在現行法律許可之完整範圍內,本公司主張不負擔任何明示或暗示、法律規定或相互約定之任何形式之保證,包括但不限於特定目的之適銷性、不侵權和適用性。

本公司對於您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是使用或信賴本網站所列之內容所衍生或相關知可預見或不可預見之有契約約定或無契約約定之損失或損害、侵權行為 (包括過失)、違反法定義務等等,概不負責。  請特別注意本公司不負責賠償您下列項目:

  • 利潤、銷售額、業務或營收之損失;
  • 業務中斷;
  • 預期樽節之損失;
  • 業務機會、商譽或名聲之損失;或
  • 所有間接或衍生性之損失或損害。

本公司對於因為您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或與本網站連結之網站上之內容,而由可能影響您電腦設備、電腦程式、資料或其他有價物品之病毒、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或其他具有有害技術之物件所造成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對於現行法律規定不可排除或限制之義務不生限制或排除效果。

縱有本使用條款之其他約定,當本公司認定對於您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所衍生或是有相當程度之關聯之損害或損失應予負責時,本公司對於您負責總額範圍以 USD5,000 為限。

擔保賠償

您同意保護本公司、本公司子公司和關係企業、授權人和服務工商、及其所屬之高階主管、主管、職員、承包商、代理人、授權人、供應商、繼承人和繼受人等免於受到因為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您 (或您的員工或受您控管之人) 對於本網站或是對於本網站取得之資訊,進行本使用條款所明示授權範圍以外之使用 (包括但不限於您提供內容、使用本網站之內容、服務或產品在內) 所衍生或相關之訴訟、義務、損害、裁判、裁定、損失、成本、開銷或費用 (包括合理之律師費用) 之不利益,並且在發生此等不利益時應予以賠償。

與本網站之連結

您可以與本公司的首頁進行連結,但是必須以合法且不會損害本公司之商譽或是利用本公司之商譽的方式為之。 您不得製作具有暗示本質上不存在但是與本公司有所關係、核准或背書性質之連結。 您不得將不屬於您的網站和本網站進行連結。 本網站不得以框架方式在其他網站上顯示,您亦不得對本網站首頁以外的部分建立聯結。 本公司保留不經通知即撤銷連結許可之權利。 您所進行連結的網站必須符合所有內容標準之規定。

本網站內之第三方連結和資源

本網站內有由其他第三方提供的網站或資源,這些連結僅供參考。 本公司對於該類網站或資源沒有控制之權利。 這些連結的網站中有部份是依照本公司之授權使用本公司專屬之智慧財產權 (例如商標、服務標誌、圖示和交易名稱)。本公司對於此類網站之可用性或內容、或是與第三方網站連結中是否有病毒或其他有害元件,概不負責。另外,與這些網站建立連結不得解釋為本公司對於其網站或該企業之產品或服務有同意任何型態的企業贊助。 本公司對於您使用這些網站所可能衍生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準據法

一經存取本網站,您及同意本網站之相關聲明以香港特別行政區之法律為準據法,無衝突法原則之適用,但本公司保留在其他對於您和您的資產有管轄權之地區發動 (民事或刑事) 法律程序之權利。您另同意香港法院有非專屬管轄權。

交易名稱

本公司之所有商標、服務標誌、圖案和交易名稱,不論是否已經註冊,皆為本公司或本公司關係企業之財產。未經本公司之事前書面同意,您對於該商標、服務標誌、圖案和交易名稱不得進行重製、下載或使用。

若本網站內有任何由其他第三方提供的網站或資源,這些連結僅供您參考之用。包括廣告 (含橫幅廣告) 和贊助連結內之連結。本公司對於這些網站或資源之內容無支配控制之權利,並且對於這些網站或資源或您使用這些網站或資源所衍生之損害概不負責。如果您決定要對與本網站所連結之第三方網站進行存取,則所有風險由您自負且一切以該網站之使用條款為準。

拋棄與本使用條款之可分割性

本公司對於本使用條款中所定之任一條款之單次拋棄不得視之為對於該條款之連續或持續性拋棄,亦不得視之為對於其他條款之拋棄,並且本公司不主張本使用條款之權利或條款,並不構成對於該權利或條款之拋棄。

如果本使用條款中之任一條款被有管轄權之法院或其他裁判機關基於任何理由判定為無效、違法或不可履行,則該條款則予以排除或是限制在最小範圍內,而本使用條款之其他條款則依舊有完整效力並有效。

合約之完整性

本使用條款和隱私權政策是您與本公司之間就本網站之事宜所約定之專屬和完整之合約,效力超越所有先前和其他同時存在之與本網站事宜相關之書面和口頭之理解、約定、意思表示和保證。

聯絡我們

如欲與本公司聯絡,請前往 https://www.milwaukeetool.com.hk/contact

感謝您光臨本網站。

更新日期:2017 年 5 月

© 2024 Milwaukee Tool Hong Kong。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