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company says it has the best people in the world, but when you look at our story over the last decade, the proof of that is glaringly apparent. Our constant has been, and will always be, the passion, determination, and all-out obsession of our employees.

Steve Richman
Group President of Milwaukee Tool

美沃奇專業電動工具是專為全球專業級使用者提供重型電動工具、配件和手工具的業界頂尖製造商。


自 1924 年成立以來,美沃奇專業電動工具的耐用度和效能稱霸業界。並持著對專業職人永不背棄的承諾,Milwaukee 持續以專注於提供創新和專業職人專用的產品引領市場。不論是旗下 M12™、M18™ & M28™ 系列等領導業界的鋰電池技術、省時方便的配件系列產品和創新的手工具系列產品,Milwaukee 都致力於為專業人士提供穩定優質且先進的解決方案,達到更高的生產效率和無與倫比的耐用度。

為達成這個目標,Milwaukee 投注大量時間派人前往工作現場,與真正的職人接觸,徹底了解造成工作現場瞬息變化的需求以及職人如何因應出解決方案讓自己的能夠更快且更聰明地工作。Milwaukee 非常了解專業職人用戶人力是花在刀口上,所以必須要如此。專業職人專注在創造巨大改變的微小細節上。來自專業職人的理念想法,不僅催生出第一線工作現場問題的解決方案,還點燃了所有產品線突破式創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