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有嘢講」活動條款及細則

1.1 參賽者參與此活動即被視為明白並願意遵守所有條款及細則(『條款及細則』)。

1.2 活動期限: 2022 年 【7】月 【20】 日 -  2022 年 【9】月 【30】 日。​活動期間,參賽者需於流動體驗館內拍攝10-20秒與美沃奇產品相關短片并於社交平台標籤@milwaukeetoolshk ,即可獲取美沃奇禮品包。所拍攝短片將自動參與是次短片評選,將有機會獲選為「最具創意大獎」贏取指定獎品PACKOUT組合工具箱一套,而收獲最多FACEBOOK ”讚好” 為「最受歡迎大獎」亦將獲取指定PACKOUT組合工具箱一套。

獎項 獎品 總價值
「最具創意大獎」一名
  1. PACKOUT™ 配套工具推車48-22-8426
    HKD$1,450
  2. PACKOUT™ 大型配套工具箱48-22-8425
    HKD$850
  3. PACKOUT™ 配套工具箱 (附可自訂海綿)48-22-8450
    HKD$600
  4. PACKOUT™ 施工現場專用保溫袋48-22-8250
    HKD$300
HKD 3200
「最受歡迎大獎」一名
  1. PACKOUT™ 配套工具推車48-22-8426
    HKD$1,450
  2. PACKOUT™ 大型配套工具箱48-22-8425
    HKD$850
  3. PACKOUT™ 配套工具箱 (附可自訂海綿)48-22-8450
    HKD$600
  4. PACKOUT™ 施工現場專用保溫袋48-22-8250
    HKD$300
HKD 3200

1.3 參賽者必需保證其參賽作品為原創、從未公開發表,亦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權利;如有需要,參賽者須向第三者取得作品的一切所須批准。任何違反此規則的參賽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並須發還已獲得的獎品(如適用),並就主辦單位可能蒙受的損害或損失作出彌償。美沃奇保留以法律追究的權利。

1.4 參賽者須保証自己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著作權、私隱權或一切權利。萬一發生侵權而引致任何追究賠償,參賽者須承擔全部責任,美沃奇不會就該等參賽作品因侵權而引致的任何追究賠償而承擔責任。

1.5何淫褻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成份、宗教及政治宣傳、暴力、令人厭惡的語言及行為的參加作品,或其他觸犯法例的作品均不獲接納參選。

1.6 所參賽作品內容不可涉及任何其他品牌商業宣傳。

1.7 參賽者須確保作品檔案完整無缺,規格符合美沃奇評選要求,否則有可能影響評審結果。

1.8 參賽作品會以內容原創性及積極性、創意、視覺製作吸引力等為評審準則。所有決定將以美沃奇之最終決定為準,並具有約束力。

1.9所有參賽作品的版權、使用權及著作權均屬美沃奇所擁有,美沃奇有權修改、剪接、使用、複製、在任何媒體作宣傳或發布所有參賽作品,事前毋須徵求參賽者同意、通知參賽者及向參賽者支付任何版權費用。

1.10美沃奇對於參賽作品的使用和刊登,可自由進行加入商標或商標片段等編輯後,使用於本公司的廣告宣傳(包括但不限於電視廣告、廣播電台廣告、平面廣告、美沃奇及相關企業的網站、宣傳活動、促銷活動,以及其他公關活動)等,且不受刊登場所的限制。 另外,參賽作品可被使用於YouTube(www.youtube.com),Facebook(www.facebook.com)或其他社交網站等外部網站上。參加者同意其姓名、照片及獎品資料用於比賽結果公告活動。

1.11任何破壞公共秩序、違反社會倫理的作品(譬如內容抵觸法律/政策/條例等、損害個人或團體名譽的内容、侵害他人私隱的内容等) 將不會被評審。

1.12美沃奇有權把違反規則的參賽作品本公司及本活動籌委該作品從本活動的網頁、本公司以及相關企業所管理的網站或社交媒體中刪除,且不會對參賽者作任何通知。

1.13 活動結果將於活動期完結30日内於美沃奇官方網站公告。活動結果公告可包含得獎者及參賽者姓名、照片及獎品資料。

1.14 其他因參與活動獲得的個人資料會根據《個人資料 ( 私隱 ) 條例》( 第 486 章 )處理。

1.15 美沃奇有權在任何時間修改參賽規則及更改、暫停或終止任何計劃內容,毋須作事先通知。

1.16 如有任何有關「師傅有嘢講」短片評選之爭議,美沃奇擁有最終及具約束力之決定權。

1.17 如本條款及細則之中英文版本如有歧異,以英文版本為準。

© 2024 Milwaukee Tool Hong Kong。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