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waukee 就是前所未見的速度、靈活、創新和品質的代名詞。Milwaukee 致力於產品在操作使用上的極致,提供超越終端使用者需求的頂尖產品。要創造出這種創新,需要的是「人」:需要真正會使用電動工具的專業職人,以及能夠相想法轉化為產品的創意開發人員和生產團隊。「Jobsite Solutions」(作業現場解決方案) 小組正是這種組合的典範之一。這個小組與每天都有使用需求的專業等級使用者交流,切身了解需求,激發出能夠提升生產力的解決方案,雖然只是完整拼圖中的一小塊,但卻是產品開發流程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Milwaukee 也透過和全球頂尖大學建立合作關係,致力於招募最好的人才,共同激發創新和站在技術的前端。Milwaukee 在創科實業內的「領袖培育」(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中扮演著重要角色,讓集團藉由讓有潛力的年輕工程師、業務和行銷人員能夠學習和體驗公司營運的各個面向,培養未來的領導人才。這個大專院校人才招募計畫的目的就是要建立卓越的人才庫,讓 TTI 集團能夠長遠運作。而 Milwaukee 的角色就是自己專業領域的標準制定者,對招募進來的人員提供重要的創新觀察結果。

如同前面所說的,更進一步的目標依舊是「突破式創新」。突破式創新可以徹底顛覆業界遊戲規則。「破壞性創新」可以創造新的需求和新的市場,「破壞性創新」的理念就是「產品不僅只是提供使用者新的技術和頂級的效能與生產力,還要改變未來工作的方式」。自 1920 年成立以來,永遠追求更高層次的表現一直是 Milwaukee 的精神指標。Milwaukee 會持續在 TTI 集團內為專業職人提供穩定且先進的解決方案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