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亞洲市場製造和銷售的 MILWAUKEE™ 系列產品

MILWAUKEE™ 所有在亞洲市場製造和銷售的產品 (「Milwaukee Tool Asia 系列」),完全取得當地政府的認證,符合當地的安全法規和標準。 但是,在亞洲以外地區購買並且不屬於「Milwaukee Tool Asia 系列」的 MILWAUKEE™ 產品,可能就不符合亞洲國家當地的法規標準和適用的許可證。

另外,僅有配有亞洲地區專用保證卡的 MILWAUKEE™ 產品才享有 Milwaukee Tool Asia 的保固服務。 如果您購買的 MILWAUKEE™ 產品不屬於「Milwaukee Tool Asia 系列」或是沒有亞洲地區專用保證卡,您購買的 MILWAUKEE™ 產品無法享有 Milwaukee Tool Asia 的保證服務。

如果您不確定您購買的 MILWAUKEE™ 產品是否屬於「Milwaukee Tool Asia 系列」的範圍,請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