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鋰電池技術持續進步,Milwaukee 推出了高效能 M18™ 鋰電池工具系列和小型機身的 M12™ 鋰電池工具系列系列產品,提供水電、電氣、冷熱空調和維護、維修和運營業界的專業人士提供「突破式創新」。

這款 M18™ 充電式電池系列產品是專為專業人士所開發設計,具有專業等級的功率、超凡效能和卓越的人體工學設計。具備專利技術、創新設計的馬達、先進的電子設備和業界最強的電池技術,M18™ 系列自推出以來就是市場上成長最快速的 18V 充電式電池系列產品。

這款 M12™ 充電式電池系列是專為小空間施工所開發的產品,耐用度與效能為業界同級產品之冠。藉由 M12™ 系列,為電池充電式產品帶來革命性的創新,一掃過去手動工具 – 例如剪線器和剪管器等 – 效率不佳的詬病,將之轉變成先進且可靠的工具,Milwaukee 在專業電動工具市場中開拓了新的領域。

懷抱著相同的創新和領先的精神,Milwaukee 透過開發出業界第一的技術,積極踏入工具配件市場。2008 年,Milwaukee 開發並推出了名為「BIG HAWG™」系列的多種切孔配件和 SAWZALL™ 往復鋸鋸片,滿足冷熱空調、電氣、水電和維護、維修和運營業界專業人士的多種用途需求。透過鋸齒齒型和複合金屬結構的先進技術,Milwaukee 的配件業務持續成長。這一系列創新產品很快地開拓了新的消費者群體,並且同時維繫了 Milwaukee 現有數千家經銷商和用戶的忠誠度。隨著配件業務持續蓬勃發展,Milwaukee 在 2009 年推出了全新名為 SHOCKWAVE™ 的衝擊應用專用配件,滿足持續增長的衝擊起子機用戶市場。隨著衝擊起子機日漸普及,出現了針對此類工具進行承受極端扭力方面創新解決方案的契機。SHOCKWAVE™ 全系列產品不但具有強大的效能和功能性,還有高出同級競爭產品 10 倍以上的壽命。

2009 年,Milwaukee 又看到了一個改變不受重視且尚未開發領域的契機。針對電氣、冷暖空調、維修和運營業和室內裝修設計廣大的使用者基底數,Milwaukee 推出了提升測試和測量業界生產力的新解決方案。完全從基礎開始進行研發,本系列新產品策略性地瞄準 Milwaukee 的核心終端用戶,鎖定在電工和冷暖空調技師群。

透過施工現場數千小時的實地勘查,Milwaukee 再次看到了為核心用戶提供創新的機會,於 2010 年成立了全新的手工具解決方案事業部。秉持著相同的專注了解終端用戶需求的方法,每一款工具產品都是完全由 Milwaukee 結合創新特點進行設計和開發,推出了電工、機械工、冷暖空調、維修和運營業和室內裝修設計應用專用的解決方案。Milwaukee 對創新和使用者生產力的關注,與其他同業廠商完全不同,Milwaukee 會將已經問世數十年的工具產品重新設計並且賦予全新功能,立下專業職人需求的新標準。

不論是插電式或是電池式、測試設備、配件或手工具,Milwaukee 將專注和設計提升現場專業工作人員生產效率的新解決方案視作自己的使命。Milwaukee 改良工作現場生產力的信念,持續帶動了創新和設計的進化。